邵阳联通开展安全消防基础知识培训及应急演练

【时间:2019-05-16 16: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家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金鑫)“不好啦!机房起火啦!”“不要紧张,这是公司组织的消防模拟演练。”5月15日,邵阳联通组织公司各部门相关人员、中人公司及美联通公司等合作单位开展安全消防基础知识培训及应急演练。

为切实抓好局房消防安全,提升网络维护人员消防安全常识和责任意识,增强初期火灾处置、组织疏散逃生、防火自救等能力,邵阳联通开展了此次安全消防基础知识培训及应急演练。在培训会上,邵阳联通副总经理李新宝对相关人员进行安全消防基础知识培训,培训讲解了消防安全案例,强调了“一岗双责”等公司安全规定、重温安全生产“三违”、十条禁令等规章制度。在应急演练中,随着警报声的响起,全体员工人弯着腰、捂着口鼻,沿着制定通道快速前进,有序地撤离到安全地带,随后,公司安全员还向全体员工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正确操作步骤,对消防灭火器“提、拉、握、压、喷”的动作要领逐一讲解,并现场进行示范。

培训及演练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系统地学习了安全消防基本知识,熟练地掌握火灾逃生的技能及消防器材方法,在工作、生活中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