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邵阳分行参加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暨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时间:2019-05-15 15: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宗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肖宗国)5月15日上午,2019年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暨5.15全国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在市城南公园拉开帷幕。该宣传活动由邵阳市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邵阳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邵阳市公安局承办。工商银行邵阳分行纪委书记刘根带队参加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互动讲解、案例展示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非法集资等各类经济犯罪活动的基本特征,常见诈骗手段及防范措施,引导市民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活动,如发现非法集资行为要及时向政府有关部门举报。本次活动该行共发放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的风险防范意识,营造打击非法集资的良好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