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红旗路支行为客户上门服务获表扬

【时间:2019-05-14 17: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宗国 罗海平)5月13日,一位40多岁的女士急匆匆地赶到工商银行邵阳红旗路支行,跟大堂经理说要替自己的父亲办理存单激活手续。大堂经理按流程告知客户存单激活需要本人办理。经询问得知,该女士的父亲已经瘫痪在床两年了。年前单位发放了批量存单就通知老人前来网点办理激活存单,因行动不便家中没有其他人员协助护送前来,一直没有前来网点办理存单激活手续。现因老人生病急需这笔资金不得不向工行发起求助。

大堂经理立即将这一情况向网点负责人反馈,随后,网点负责人和客户经理带上业务所需资料随女士来到了老人家里。客户经理仔细核对身份后为老人办理了个人金融业务委托授权手续,核保过程中客户经理耐心地与老人进行了沟通,确认了情况的真实性,随后又陪同其女儿回到网点办理存单激活手续。业务办理完成后,其女儿对于工行特事特办的服务感到由衷的赞许和感谢,并通过拨打工行95588进行表扬。

客户经理向客户普及工行针对特殊人群的特事特办机制,表示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是该行一贯的服务宗旨。支行在客户遇到难题的时候能够积极解决客户需求,上下级联动准确快速的为客户提供服务;同时在整个服务的过程中能够严格按照工行的各项规章制度执行,防范业务操作风险。从一点一滴的细节上打造客户满意的银行,在风险可控的基础上,尽心竭力的服务客户,得到客户的好评,提升工行的服务温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