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邵阳县支行特事特办暖人心

【时间:2019-05-13 15: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宗国 刘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肖宗国 刘玲)5月7日下午16:30分左右,苏先生陪同其母亲来到了工商银行邵阳县支行营业厅内,询问大堂经理办理业务事项。

经了解,苏先生父亲系政府办退休职工,自2018年7月12日至今,因颅内占位性病变进行手术后,一直处于丧失基本行为能力的状态,无法进行言语表达,四肢更是不能活动,现已发费治疗费用80多万元,昨天刚从长沙转回邵阳家中,工资卡内有4万多元想取出来用于治疗,因身份证信息是原15位的老身份证号码已暂停服务,且由于发病突然,昏迷不醒,并未告知其夫人存单密码,请求银行工作人员帮助解决。

大堂经理将客户情况向值班行长报告,值班行长马上对客户进行安抚,表示银行一定会想办法帮助其解决问题。随后启动“特事特办”绿色通道。因情况特殊,主管行长一边带领客户经理开车到达客户家中看望病人为病人完成病情核实手续,一边安排网点向省里申请延时加班手续,17:25完成核实手续后在家属签订承诺书后,回网点办理重置密码手续,直至18:45分在省分行授权中心的配合下,终于完成了此笔业务,解决了病人的燃眉之急。临走前,客户妻子及其子女再次对工行的悉心服务和热切关怀表示感谢,被该行员工及时、热情、高效的服务态度所感动,对工行服务表示高度赞扬。

本次特事特办业务,工商银行邵阳县支行上门服务人员及柜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工行,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真正的优质服务,不仅仅只是一个微笑,更要用真心去打动客户,为客户排忧解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