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新邵县支行主动服务乡村产业

【时间:2019-05-09 15:39】【来源:【字体:


邮储银行工作人员同养殖户一起放养蟹苗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兰艳)“感谢邮储银行及时提供资金,我才能顺利进行池塘扩建!”家住新邵县的廖师傅激动的说道。廖师傅是新邵县新田铺镇石马江有名的大闸蟹养殖户,现在正值蟹苗进购、放养时节,他正为筹措资金发愁的时候,邮储银行新邵县支行信贷人员了解到相关情况之后,主动送贷上门,为其提供了40万的贷款资金。据悉,针对经营种养殖业的家庭农场客户,该行今年已累计新增发放贷款资金800余万元,为40余名养殖客户解决了资金难题。

据了解,家庭农场贷是邮储银行为深入服务三农、贴近乡村经济发展实际而推出的经营性贷款种类,贷款期限24个月,最高贷款额度可达300万元。近年来,该行积极响应省市分行及地方经济发展绿色金融、服务三农的号召,推出各类三农特色贷款,专项服务于家庭农场、专业合作社、作坊、种养殖等农业产业链,满足不同乡村产业客户的贷款需求,截止目前,该行服务三农的各项贷款结余达8亿余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