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联通“三管齐下”推进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9-05-09 15: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家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家夫)为切实加强通信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邵阳联通自2019年4月启动安全隐患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专项活动以来,“三管齐下”狠抓安全生产,效果显著。

一是狠抓安全意识,特别是单位和部室的领导,要求每次会议都要强调安全生产工作,安全工作与业务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要求人人讲安全、处处讲安全、时时讲安全,安全制度上墙,安全提示全覆盖;二是狠抓安全知识与技能培训,4月以来,邵阳联通14个分公司与15个部室中心纷纷开展了安全知识与技能学习,组织了闭卷考试;三是狠抓安全措施,大排查期间,针对各种安全隐患,各单位自查自纠,立查立改,市公司安委办督查督办,能排除的立即排除,暂时不能排除的加强管控,并制定方案,盯住隐患不放,直至完全排除。

通过以上举措,邵阳联通的安全生产工作,目前处于稳定向好的态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