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邵阳县支行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年员工座谈会

【时间:2019-05-06 15: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谭向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谭向红)5月5日晚上7时,邮储银行邵阳县支行在二楼小会议室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年员工座谈会,支行13名35周岁以下的青年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许望忠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同志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并号召全体青年员工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前行、练就过硬本领。

随后全体青年员工畅谈了学习习主席讲话的感想,以及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对支行工作的建议和今后自己工作努力的方向等,座谈会气氛热烈。

最后许行长对青年员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青年员工要爱岗敬业,珍惜韶华,不负青春,立志做一个新时代的有为青年;二是坚守合规底线,提升合规意识,坚决不触碰“十条禁令”高压线;三是时刻保持积极向上的创业激情,全力以赴发展好各项业务,为邮储银行邵阳县支行的发展奉献自己的聪明才智,谱写更为绚丽多彩的辉煌篇章!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引导和激励了全行青年员工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也增强了他们奋进实干、勤勉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