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邵阳石油分公司开展“五四”青年节户外拓展活动

【时间:2019-05-01 03: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丁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丁虹)火红的五月,青春飞扬。为纪念五四运动,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青年员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历史责任感,提升凝聚力和团队写作意识,展示青年员工的朝气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4月27日,邵阳石油团委组织了45名青年员工开展了以“传承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为主题的户外拓展活动。

在此次的拓展培训活动中,青年员工们都展现出良好的精神状态,大家都能够以积极努力、严肃认真的精神面貌参加到每一个拓展项目中来,通过此次拓展训练,同事们在实践中学习,在体验中改变,每个人深刻感受到“团队”精神的精髓,明白了作为团队中的一员所要承担的责任,大家认识到了自我突破、彼此信任和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对今后提高全司职工工作效率、增进各部门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公司团结和谐发展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拓展训练后,大家回顾了自己在团队拓展活动中的表现,分享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户外拓展活动不仅进一步增进了员工的团队了解和沟通,展现了员工的活力与风采,同时,深刻认识了自己的缺点,挖掘了自我潜能,增加了自信心,克服了心理惰性,磨炼了战胜困难的毅力,提高了解决问题的能力,深刻体会到了勇气、信任、团队、协作的巨大力量和自我突破、集体协作获得成功的快乐。再接下来的时间里,要用拓展后的心灵、激情和意志重新面对崭新的每一天,要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去,以饱满的热情完成领导交代每一个任务,为公司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