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农商银行召开安全保卫风险隐患排查暨第六轮安全评估自查自评视频会议

【时间:2019-04-30 18: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飞翼【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飞翼)4月29日下午,新宁农商银行召开安全保卫风险隐患排查暨第六轮安全评估自查自评视频会议。会议由该行监事长沈忠辉主持召开,机关部室工作人员、基层网点负责人、安全员、非当班柜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监事长沈忠辉传达贯彻了全市农商行第六轮安全评估自查自评暨安全保卫风险隐患排查会议和文件精神,通报了全市农商行3起风险事件,为参会人员详细解读了《邵阳市2019年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评估实施方案》《湖南新宁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认真开展安全保卫风险隐患排查暨第六轮安全评估自查自评方案》《安全评估计分表》三个指导性文件,对第六轮安全评估的目标任务、时间节点、排查内容、排查要求、评估标准做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

为了认真做好本次安全排查和评估工作,该行监事长还提出了以下五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排查过程中要坚决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走过场;二是迅速落实整改,对排查发现的问题隐患,制定整改方案,能马上整改的,要立行立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建立台账,逐个销号;三是及时报送相关资料报告,要认真制定工作方案、撰写工作总结、填写排查表格等资料,并严格按照要求及时上报;四是务必认真组织学习《新宁农商银行安全保卫制度汇编》,尤其要熟练掌握防偷盗、防诈骗、反暴力恐怖、防抢劫等10个应急预案,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增强防范技能;五是对江、军田、万塘、白马田等9个由于办公住房硬件条件差、与安全保卫新标准差距难以对齐的网点,紧绷“安全”这根弦,做好排查和汇报工作。

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近五年来,该行安全防范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可喜成效,连续五年安全无事故。为了继续做好做稳安全保卫工作,该行还将在教育培训、安防演练、三防投入、综治维稳、扫黑除恶等工作方面继续发力,筑牢安全保卫工作的堡垒。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