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人保财险受邀参加“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19-04-26 15: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翼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翼虎)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加强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坚决打击保险欺诈行为,强化定点医疗机构和参保人员法制意识,切实维护基金安全。4月25日下午,由邵阳市人民政府主办,邵阳市医疗保障局承办的“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活动在市区城南公园如期举行,人保财险邵阳市分公司组织30余人参加活动并开展宣传咨询。

人保财险邵阳市分公司刘文斌总经理代表邵阳市保险行业经办单位发言,作为第二轮城乡居民大病保险的主承办机构,将严格按照医疗保险制度及相关政策规定,依法合规开展保险理赔工作。积极开展医疗巡查、审核工作,严格查处虚假治疗、挂床住院等违规医疗行为,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宣传活动,用实际行动助推形成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的良好环境。同时,人保财险邵阳市分公司将进一步提升理赔质量和服务水平,切实做到“百姓得实惠、政府得民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