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新宁县支行积极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走进金融服务“三农”新时代

【时间:2019-04-25 15: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胡清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清清)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新宁县支行因时制宜、因地制宜推进涉农贷款发展。

深度覆盖、精耕细作,是邮储银行新宁县支行对每个个贷客户经理的要求。

去年底以来,该支行就对辖区内家庭农场、脐橙合作社、种粮大户、生猪合作社、油茶基地等进行分片分区域上门走访,详细了解了各农户经营情况及资金需求节点,建立了客户信息台账。

今年年初新宁县支行三农信贷团队扎根农村,服务“三农”,针对农活忙的客户该行均采取上门服务方式填写资料并授信,为客户农忙节省时间,真正做到“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新宁县上湾种养合作社朱某,由于扩大经营,新增香猪养殖,搭建栏舍、购买饲料等资金出现短缺,给邮储银行打电话后,客户经理立马上门受理调查,朱某顺利的拿到了农户贷款10万元并激动的说:“多亏了邮储银行的热心、诚心,给了我们舒心的服务,今年的扩建资金一下有了着落,做事更有干劲和底气了”。


今年以来新宁县三农团队在金石镇、水庙镇、黄龙镇、回龙寺镇、马头桥乡、万塘乡、等多个乡镇成功开展了20余次“送贷款下乡”宣传走访活动,收集区域内种养农户信息130多户,一年来累计发放涉农贷款1894万元,以“阳光信贷”“普惠金融”推动新宁县乡村振兴战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