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明城 农银人寿在行动

——记农银人寿邵阳中支创文执勤宣传活动

【时间:2019-04-22 15: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艳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艳红)4月17日8时,农银人寿邵阳中支组织内勤员工到人流量较大的邵阳大道与建设路交叉处红绿灯口执勤,员工们身着职业套装,配戴工作牌、志愿者袖套,披着红授带,分成4组站岗,引导行人遵守交通秩序,安全通过红绿灯口,纠正行人的不文明行为。


志愿者来到红绿灯口,分站4个方向,一是对等待的行人宣传讲解创建文明知识;二是引导行人遵守交通秩序,对违规撞红灯的人进行安全教育,对横摆在马路中间行人道的电动车主进行劝导,将车退后至规定位置;三是护送老人小孩过马路。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员工对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思想认识,文明城需要大家努力,共同创造优美环境,营造优良秩序,提供优质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