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绥宁县支行修复兑换残币,为客户挽回损失

【时间:2019-04-17 12: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卓建 袁玉芬【字体:

长铺镇支行工作人员为客户清点残币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卓建 袁玉芬)近日,家住绥宁县的刘女士遇到了糟心事,家里存了两年的3万余元钱币因保存不当潮湿霉变,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缺失,有的甚至一碰就碎,均无法用来正常交易了。

她带着这3万余元残币来到邮储银行绥宁县长铺镇支行询问工作人员是否可以兑换。“您放心,只要达到兑换标准,能全额兑换的我们就您全额兑换,能兑换一半的就兑换一半,尽可能为您挽回损失。”银行工作人员这样答复她。听到这样的答复,刘女士松了一口气。银行工作人员将这300多张百元残币照规定进行了粘合,然后陪同她到当地的人民银行进行了残币鉴定,并按照鉴定结果,对可以兑换的残币进行了兑换。

“总算挽回了部分损失,谢谢你们。”拿到兑换款的刘女士感激地对银行工作人员说道。

邮储银行绥宁县支行再一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以客户为中心”的承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