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农商银行“标本兼治 ”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时间:2019-04-15 16: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冯世民 杨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冯世民 杨彬)4月13日,城步农商银行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省市县农商银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

该行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措施,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态度和决心,抓紧抓好抓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二要深刻学习领会,组织学习《城步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扫黑除恶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各部室、各支行签订了《城步农商银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保持重任在肩的使命感、责任感,推进落实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补齐工作短板,强化行业专项治理、规范线索移交处置、压实工作责任、规范档案管理等工作,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四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层层传导压力,全行上下务必认识再提高,工作再落实,再夯实,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目标任务落地生根,确保取得实效。

会后,该行还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闭卷考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