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邵东新华保险在行动

【时间:2019-04-12 20: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勇)4月11日,为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知晓度和参与率,努力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推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新华保险湖南分公司邵东支公司在邵阳市中支副总经理兼邵东区经理马勇的组织下,来自全辖业务总监、经理和一百多位业务高管及内外勤员工近千人出席“盛夏行动”启动会,专题学习了《邵阳银行保险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方案》。

全市自2019年3月中旬开始开展为期两个月的集中宣传活动,主讲老师从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宣传内容、宣传形势、活动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并结合了在当前斗争形势下已被立案侦查的多起本土案例进行了细致剖析。让每位与会者都深深认识到“扫黑除恶”斗争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中国梦的建设实现。做为国家的一份子,尤其是国家新时代的风险管理师更应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认真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件精神,从大局出发,从自我做起,积极参与,人人自纠自察自审,个个不畏强权,敢于检举揭发,让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突出问题得到有效遏制,在全社会形成对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在国家为期3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胜利而尽一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会后,每位与会者都认真主动地签署了《邵阳市金融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