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邵阳中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

【时间:2019-04-03 16: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熊永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熊永盛)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邵阳监管分局关于《邵阳银行保险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方案》的通知,平安人寿邵阳中支总经理王利根据银保监相关要求,于3月28号上午召开扫黑除恶专项会议。 

专项会议上,平安人寿邵阳中支总经理王利传达邵阳银保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的文件精神。要求大家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斗争行动。1、成立专项领导小组,迎检小组,全面负责各项工作,宣导落地,检查落地,一经发现,及时上报。2、全面开展宣传工作。

通过公司内勤早会、多媒体早会、公司微信群等形式宣传,并要求全员自查并签订承诺书,同时利用公司职场,以悬挂横幅,电子屏等形式进行宣传,全面开展扫黑除恶行动。3、成立专项扫黑除恶办公室,安排专人负责此次工作。最后,强调要大家要有责任意识,积极检举身边的黑恶势力,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联手共建平安邵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