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联通:慰问患病贫困户 点滴关怀暖人心

【时间:2019-03-29 17: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家夫 王崧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家夫 王崧粮)3月28日上午,城步联通驻团心寨村第一书记杨胜带领扶贫小组,来到城步人民医院住院大楼,看望慰问因摔伤骨折住院的帮扶对象团心寨村村民杨征伟。

在看望慰问中,杨胜与杨征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住院期间的吃住情况,并向医务人员了解杨征伟的治疗情况。当得知杨征伟在医务人员的积极治疗下,身体正在慢慢恢复,慰问小组成员们都感到很高兴,并为他送上慰问金,鼓励他要对生活充满信心,克服困难,乐观面对,并叮嘱天气较往年比较寒冷,要多注意保暖,好好养病,争取早日康复。杨征伟一家也十分感动,一直念叨:“真是感谢你们,感谢联通公司!”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