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邵阳供电公司 “电雷锋”活跃在春检一线

【时间:2019-03-20 10: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莫梦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莫梦娜)3月11日至19日,国网邵阳供电公司组织三支“电雷锋”共产党员服务队,分别对110千伏寺山变110千伏I母、1号主变、II线开展全面检修工作,将“雷锋精神”融入春检工作,为公司春检工作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为确保春检工作顺利实施,邵阳公司将春检工作列为雷锋服务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以“雷锋精神”引领春检工作有序开展,布置了运维抢修服务三项行动。开展线路设备巡视和消缺行动,发扬雷锋“钉子精神”和“螺丝钉”精神,在线路巡视、设备检测、隐患排查等各项春检工作中,勤勉肯干、精益求精,以工作质量确保检修质量,为电网安全迎峰度夏打下坚实基础。开展故障抢修服务优化行动,发扬雷锋“为人民服务”精神,聚焦客户需求,及时处置客户供电风险隐患,提供24小时不间断优质的故障抢修服务,用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开展主动参与应急抢修行动,发扬雷锋“奉献精神”,主动融入防灾救灾应急体系,在遭遇自然灾害、突发性重大事件引发停电故障等危急时刻,有呼必应、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下阶段,邵阳公司将持续开展“学雷锋”活动,倡导公司全员立足岗位学雷锋、强化本领作奉献,人人争做春检一线电力雷锋。截至目前,该公司出动“电雷锋”检修队伍500余人次,完成春检作业202项,西部春检工作顺利收官,2019年春检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