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联通喜获隆回县2018年度驻村帮扶“先进工作队”称号

【时间:2019-03-19 13: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家夫 邹向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家夫 邹向清)3月18日,记者从隆回县委、县政府办公室获悉,中国联通隆回分公司驻虎形山瑶族乡崇木凼工作队喜获隆回县2018年“先进工作队”荣誉称号。

过去的一年,隆回联通积极贯彻落实县委、县人民政府脱贫攻击工作部署,选派得力的工作队员驻村实施精准扶贫,在基础设施建设、旅游产业建设、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完成了目标任务。崇木凼存位于隆回县最北面的崇山峻岭当中,交通闭塞,距离县城100公里,但风景优美、人文底蕴丰厚,素有“绿色之谷、多彩花瑶”的美称。隆回联通因地制宜,通过发挥旅游产业优势,组织崇木凼村村民申报“湘村客栈”项目,引导16家崇木凼村村民投资“家庭旅馆”建设,实现安排贫困人口就业60多人,全体员工深入贫困户分忧解难与41户贫困户结对帮扶。2018年全村有19户71名贫困人口顺利脱贫摘帽,帮扶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得到了崇木凼村全体党员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获奖更好地树立了隆回联通对外形象,隆回联通将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优的作风,进一步做好驻村帮扶工作,为加快隆回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