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联通开展5G无线通信科普宣传活动

【时间:2019-03-18 17: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家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茜茜)3月15日-17日,邵阳联通与邵阳市工信局、市科技局、市生态环境保护局和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联合开展“迎接5G新时代畅想绿色新生活”无线通信科普宣传活动,该活动在城南公园、江北广场、邵阳职院、二纺机等地同步进行。

宣传活动以“迎接5G新时代畅享绿色新生活”为主题,通过5G技术指标展现、通信基站辐射与各类家用电器辐射对比、5G技术应用介绍等形式,“科学、客观、准确、通俗”地向全市民众开展科普宣传。在城南公园“3·15”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视频动画、发放宣传单页和现场讲解的方式向市民介绍5G通信技术。在江北广场,邵阳联通副总经理李新宝来到活动现场,耐心地向市民讲解5G网络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意义以及通信网络基础设施保护等通信知识,帮助民众走近5G,了解更多基站电磁辐射相关知识,减少认知误区,为5G通信的建设和运营创造优良环境。

据了解,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单页5000余份。活动现场,市民们纷纷主动咨询5G网络情况,并表示十分期待5G网络给生活带来的新变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