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联通宝西营业厅荣获“诚信经营 放心消费”市级示范店称号

【时间:2019-03-18 17: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家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山平)3月15日上午,邵阳市“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城南公园举行,活动对市级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进行了表彰,邵阳联通宝庆西路营业厅获得邵阳市2018年度“诚信经营放心消费”市级示范店称号。

据了解,宝西营业厅座落在邵阳市宝庆西路中心位置,是邵阳联通最大规模的一家自建自营厅,该营业厅始终秉持“客户为本”、“一切为了客户”的经营服务理念,做到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经营,让客户放心消费。本次评选是通过各单位自愿申报,由市“诚信经营放心消费”创建工作考评小组对各申报单位进行考评验收、媒体公示等程序进行评选。该营业厅负责人表示,能获此荣誉,是广大消费者对邵阳联通的认可,宝西营业厅将再接再厉,做好表率、当好示范,依法、诚实、守信经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