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9-03-15 18: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陈佳)3月15日,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在银保监邵阳分局的组织下,赴渡头桥镇设立了“金融知识宣传台”,向群众普及金融知识。现场,分行员工业务熟练,讲述认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特别是老年人讲述实用的金融知识以及新型电信网络诈骗手段,警示他们远离非法集资陷阱。此次活动增强了群众的风险意识,受到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分行将持续做好宣传普及工作,走进社区、商铺、企业、学校举办宣传活动,高效有序地推广金融知识,改善金融服务,做出自己应有的社会担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