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联通:党团齐唱同一首歌 讴歌改革祝福祖国

【时间:2019-03-13 11: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家夫 汪靓【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家夫 汪靓)“我最亲爱的祖国,我永远紧依着你的心窝……”3月11日上午,清脆嘹亮的歌声飘荡在邵阳联通办公大楼,身着正装、手拿国旗的20余名党团员面带笑容、包含深情地齐唱齐声《我和我的祖国》,为改革40周年讴歌,为祖国70华诞祝福。

活动现场,为了呈现最好的“快闪”录制效果,党团员们反复排练,精心设计各种队形,努力将最美的一面、最靓丽的身影展现出来。活动团队还来到八路军驻湘通讯处旧址取景,录制的效果更加有历史感和自豪感,活动更加有意义。



录制结束后,党团员在集中讨论时纷纷表达了各自的感受。党员梁高说,活动半天下来人很累,但是为了节目录制效果,大家一次一次重来和改进,终于得到很好的效果,心里十分欣慰。活动组织者、一支部书记李伟总结说,这是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通过组织党团员开展这次“快闪”录制活动,加深了邵阳联通青年们的爱国之情,增强了自信心与民族自豪感。

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邵阳联通共产党人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自己的青春奉献给国家和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