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邵阳分行青年志愿者慰问孤寡老人

【时间:2019-03-11 16: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宗国 曾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宗国 曾妮)3月8日中午,工商银行邵阳分行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大祥区大安街社区慰问困难、孤寡老人谢绍文,送去米、油、牛奶等生活物资,传递温暖与关爱。

此次慰问对象谢老已年近90岁,系军烈属,家中仅他一人,无依无靠,体弱多病,唯一的儿子在部队排雷意外牺牲。工商银行邵阳分行的青年志愿者们陪着谢爷爷聊天,交流生活等情况,为他端茶倒水,清扫房内房外卫生,老人家深受感动,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