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展现新作为!邵阳联通职代会召开

【时间:2019-02-25 16: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家夫【字体: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志农)邵阳联通二届五次代表大会暨2018年度企务发布会于2月22日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公司领导和46名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该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长勇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期间,总经理助理罗忠礼代表公司行政做了2018年度企务发布,他从市场经营完成情况、薪酬福利使用、人力资源管理、物资采购等方面,全方位宣讲2018年重点工作。党委书记、总经理刘长勇做了安全生产述职报告,工会副主席罗跃文做了题为《团结广大职工,服务发展大局,为开创邵阳联通工会工作新局面而奋斗》的工作报告,经审主任陶玲做工会经费报告。与会代表认真审议并通过了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年度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情况,最后签订了2019年度集体合同和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协议。

党委书记刘长勇在讲话指出,工会要坚决落实湖南联通“五个坚持”的核心理念,要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要始终保持改革创新、不断进取的精神状态,要分析原因找到对策,提高2019年员工满意度,要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工会工作者队伍,激励广大工会工作者以新担当新作为创造属于新时代的新业绩。

会议强调,事业是拼出来的。新时代赋予联通人新使命,新征程呼唤工会新作为。会议号召广大员工,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服务发展大局,为开创邵阳联通工会工作新局面而奋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石千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