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积极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19-02-18 15: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海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海琳)2月18日,笔者从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获悉,春节期间,该行积极组织辖内支行在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集中宣传”活动,共发放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向群众讲解6000余人次。

辖内各网点安排了专人负责接待解答客户,在厅堂内外及周边商铺开展多方面的宣传电信诈骗对消费者人身和财产安全的危害,介绍了新型电信诈骗手段及防范措施,让消费者认清电信诈骗本质。同时,积极宣传用卡安全和个人信息保护知识,着力增强社会公众的防诈骗能力,同时充分利用短信、微信、网络等媒体资源,扩大宣教范围。在微信银行、手机银行和网上银行推送本次宣传活动相关内容,发送“防骗提醒短信”,在轻型柜台显示屏上传本次的图片宣传资料,并进行滚动播放,进一步扩大宣传受众范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