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农商银行开展工作务虚会

【时间:2019-02-15 18: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新年伊始,为了更加科学地推进新宁农商银行新一年的发展,2月14日上午,该行在董事长的带领下组织全体班子成员、15名部室负责人开展了一场见仁见智、畅所欲言的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各部门负责人提前认真学习和领会了省联社第二届社员大会第十三次会议暨全省农村信用社工作会议上李勤主任作的工作报告并结合本行及各部门工作实际对2019年全行工作作了不少于10分钟的讲话。讲话中,大家分享了对省联社李勤主任工作报告的深刻领悟,并且切中要点、毫无保留、客观公正地指出该行发展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境,共提出了建设性发展建议80余条。

最后,该行董事长林许初同志对此次会议作了高度总结:他充分肯定了此次座谈会的效果,肯定了在座的“关键少数”对该行发展做出的贡献和继续为该行发展献计献策的一腔热诚。在2019年这个“爬坡过坎”的关键年,希望在座的“关键少数”能够继续把握方向,掌控大局,积极发挥好决策和管理作用;能够一如既往加强学习,提高决策和办事能力;能够敢于担当,真抓实干,使出真本事,做出真成绩;能够严于律己,严谨慎微,行成良好的工作作风。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