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洞口支行持之以恒抓好服务工作提升网点美誉度

【时间:2019-02-02 15: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宗国 阳国荣【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宗国 阳国荣)2018年,工商银行洞口支行通过持之以恒地抓好案例教育、技能比赛、强化监督、客户满意度、深入公众服务等五方面工作,大力推进网点优质服务建设工作,有效提升了网点美誉度。  

一是以身边服务案例为教材。该部通过开展以“如何做好优质服务”为主题的活动,引导员工增强服务意识,查找服务工作中的不足,剖析在服务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强化服务管理,营造全行员工参与优质服务建设的工作氛围,从而增强员工的服务意识,促进服务改进。

二是以业务技能竞赛为抓手。该行通过开展业务技能竞赛活动,以应知项目进行竞赛,增加员工竞赛环节,引导全体员工加强业务技能训练,在支行范围内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促进洞口支行营业本部整体业务素质和服务效率的提升。

三是以加强服务监督为手段。该行认真学习贯彻上级行优质服务的有关精神和要求,注意加强对营业网点规范化服务监督检查,通过定期和不定期检查,做到及时发现问题,研究问题,持续跟踪,确保检查效果,促进服务质量的持续改进。

四是以客户满意度为目标,设置客户意见簿,对外公布服务监督电话,对客户意见和建议,及时进行调查,在理清事实、落实具体处理意见的基础上,及时反馈和通报,有效提高了客户服务的满意度。

五是以开展普及金融知识活动为契机。支行营业本部根据上级行关于“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的要求,组织员工走进社区,商场、街头等公众场所为市民介绍反假币知识、开展兑换零币、残币和贷款、基金理财等一系列金融知识宣传咨询服务活动,有效将优质服务范围延伸到柜台外,促进服务层次的深入,增强了工行文明服务的亲和力,得到了广大市民的认可,有效提升了美誉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