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过大年!邵阳联通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19-01-30 19: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家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家夫)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22日-29日,邵阳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刘长勇带领该公司领导班子分赴各区县分公司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亲切看望和慰问了困难职工和一线促销人员,为他们送上了新春慰问和祝福。

岁末年初,邵阳联通各区县分公司的岁末营销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慰问组一行首先与员工们进行了座谈,一起总结2018年的收获,并了解员工们的困难。随后,慰问组来到各营销网点,与正在促销的一线员工进行了亲切交谈,倾听了员工心声。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敢于拼搏进取的奉献精神,扩大岁末年初促销战果。同时,也叮嘱大家做好防寒措施,并送上了慰问品。

此次岁末春节走访慰问活动让基层员工倍感温暖,大家表示一定要克服困难,立足岗位,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公司生产经营中,为通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