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邵阳分行与邵阳市商贸商会签订银企战略 合作协议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时间:2019-01-30 15: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建伟 申兴刚 肖宗国 游新延【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建伟 申兴刚 通讯员 肖宗国 游新延)1月23号下午,邵阳市商贸商会成立大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隆重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为济,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蒋科荣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民政局等部门参加会议。

在会上,工商银行邵阳分行副行长林晞与当选首届商贸商会主席龚建伟签订了银企战略合作协议,这是邵阳市商贸商会成立后与当地金融机构签订的首个银企合作协议。

大会会场工行设置了普惠业务宣传场地,并在会上对工商银行的普惠金融产品以及政策优势进行推介。这次签约与普惠业务的宣传活动,是邵阳分行扎实推进“工银普惠行”主题活动,践行“两进两促”的重要内容。

据了解,邵阳市商贸商会是市民政局核准、依法成立的法人社会团体。目前商会有企业会员400多家,主要从事商贸、金融、建材等领域。这次活动吸引了大量民营及小微企业与会人员前来咨询,产生了很好的宣传及现场营销效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