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联通邀税务专家讲授新个税法

【时间:2019-01-28 21: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家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家夫)2019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新《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为切实将新政策落地实施,让公司员工享受国家减税的红利,1月27日,邵阳联通邀请税务局专家进行授课,为员工解读新政策。

本次培训内容涵盖了子女教育、继续教育、大病医疗、住房贷款利息或住房租金、赡养老人六项专项附加扣除政策的解读,年终奖政策的执行,个人所得税APP的填报,累计预扣法计算税金的讲解。培训现场气氛热烈,专家授课生动形象、举例贴切实际,促进了员工对新政策的理解、解决了员工的实际问题、为新政策顺利实施提供了保障。

接下来,邵阳联通财务部和人力资源部将继续新个税法普及工作,确保每位员工及时准确享受国家减税的红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