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邵阳市分行举行“财智人生 建行相伴” 高端客户财富论坛

【时间:2019-01-20 23: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建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建伟)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民营企业座谈会讲话和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普惠金融和建行支持实体经济,特别是中小微企业发展步伐,1月20日上午,由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国建设银行邵阳市分行共同举办“财智人生建行相伴”高端客户财富论坛在邵阳市温德姆大酒店三楼纽约厅举行。

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私人银行部领导及建行邵阳市分行领导,邵阳市有关重点企业负责人,建行邵阳市分行部分重点客户,建行邵阳市分行公司部、个金部、房金部部门经理及相关人员,城区、新邵、塘渡口支行行长及客户经理等,共计两百余人到场参加。

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肖林在致辞中提到,政府搭台、银企合作是被实践证明了的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的有效途径之一。邵阳市经信委一方面鼓励企业通过建立现代制度直接从资本市场融资,同时也希望企业和银行多开展交流活动,相融相合,共赢共惠,力推本市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为实现“二中心一枢纽”战略目标奠定坚定的基础,携手开创邵阳工业经济发展的崭新局面。

中国建设银行邵阳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赵颖表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广大客户的信任下,邵阳建行已经成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主力军,被誉为支持重点项目的“领头羊”、小企业发展的“助推器”、民生改善的“排头兵”、服务大众的“先行者”。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邵阳建行保持了高质量发展的势头,主要业务指标稳居国有四行首位,一般性存款余额突破400亿元大关,各项贷款余额187亿元,实现账面利润6.8亿元。“邵阳建行的高质量发展,坚定了我们立足邵阳,服务“二中心一枢纽”战略、助力“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的经营思路;坚定了我们回归本源,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广大客户的经营初心。”赵颖说道。

来自北京的资深税务从业专家、注册税务师、多个网络专栏的作家杨散逸教授,现场详细解读“税收合规下如何实现利润与人力资源的优化”,湖南省建设银行私人银行部副总经理庞博也和来宾分享了建设银行的私人银行业务。

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肖林致辞

建设银行邵阳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赵颖发表讲话

资深税务专家、注册税务师杨散逸做讲座

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私人银行部副总经理庞博现场介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