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洞口县支行举办“小小银行家亲子”活动

【时间:2019-01-18 17: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伟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伟成)近日,邮储银行洞口县支行举办了该支行2019年第一期“小小银行家亲子”活动,帮助孩子树立正确的金钱观,培养规划意识。

活动现场安排了银行礼仪讲解、业务办理、金融小课堂等环节,详细的为小朋友们讲解了银行日常工作、业务办理流程和一些简单的金融知识,为更好地激发小朋友们体验兴趣和乐趣,在大堂经理引领下,小小银行家们饶有兴趣地参观了营业大厅,了解银行服务的基本流程,亲身体验取号机、存取款一体机、ITM机等自助设备的使用。活动还安排了各种角色体验环节,活泼生动的课堂语言、真实场景的现场模拟以及寓教于乐的互动游戏,不仅让小朋友们学习到了金融基础知识,更提高他们的理财意识,帮助他们从小培养良好的财商。

孩子们积极学习,踊跃参与的同时,一旁的家长也频频点赞。带着女儿来参加此次“小小银行家”的刘女士高兴的说道:“女儿平时有些害羞,没想到今天不仅积极和大家一起参与实践,还学会了很多金融知识,很庆幸今天能有机会和孩子一起来参加活动,今天我也懂得了银行工作人员的辛苦,希望以后能多开展此类活动,给家长孩子一个既能加强学习又能增进感情的一个平台,后期我也会介绍更多的朋友前来参与,体验邮储银行的优质服务。”。

小小银行家活动是邮储银行洞口县支行普及公众金融知识,积极服务地方民众的又一尝试。该支行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接受报名并计划扩大规模,让客户更好的体验邮储银行的优质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