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华泰人寿 快速理赔见真情

【时间:2019-01-14 16: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夏于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夏于勇)1月14日,华泰人寿邵阳中支客户彭先生爱人蒋女士送来了"华泰之一诺泰然若九鼎理赔快找华泰"的锦旗,是什么原因让客户送锦旗。

原来客户彭先生2015年11月29日在邵阳中支为自己购买了福佑双鑫保险,年缴保费5226.6元。被保险人彭先生2018年6月11日因脑中风住院,重疾条款约定的脑中风后遗症为180天后,客户于2019年1月7日到公司提交理赔申请,1月8日结案。公司赔付脑中风后遗症重疾赔偿金60000元,豁免余下所有保费,合同继续有效,为其解决病后的后顾之忧。

邵阳华泰人寿将秉承“理赔快、找华泰”的宗旨,为千千万万的家庭生活保驾护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