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两家寿险公司柜面被评为三星级服务柜面

【时间:2019-01-11 10: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建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建安)为了推动人身险业柜面建设,提升行业形象,提升客户满意度,2018年湖南省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了湖南省人身险公司星级柜面评审活动,邵阳市保险行业协会积极组织会员公司参加。近日接湖南省保险行业协会通知,邵阳市两家人身险公司柜面被评为三星级服务柜面,分别是平安邵阳支公司和太平人寿邵阳中心支公司柜面。

据邵阳市保险行业协会介绍,邵阳各人身险公司将进一步加大柜面建设的投入,加强柜面员工培训,提升员工素质,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