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又添“新利器”

【时间:2019-01-09 16: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昭容 袁玉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昭容 袁玉芬)近日,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在绥宁县发放辖内首笔民营加油站贷款,金额360万元,成为该分行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深化服务民生工程、践行普惠金融的又一新突破。

据悉,民营加油站贷款是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专门针对民营加油站投放的创新信贷产品。该贷款流动资金期限最长2年,固定资产期限最长7年,金额最高可达2000万元,能解决缺少足值、有效抵押物加油站企业的资金需求。

近年来,针对民营企业融资难、成本高等问题,邮储银行深入研究民营小微企业的发展特点及资金需求特征,积极创新产品,不断加大对民营企业信贷资金投放力度,特别是在民生类环保项目上给予更多支持,积极在全市范围内推广了水电贷、医院贷、排污贷、学校贷、供水贷、加油站贷等服务民生类金融新产品,累计投放金额超5亿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