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邵阳中支开展元旦贵宾客户观影答谢会

【时间:2019-01-02 15: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泰康人寿【字体:

1月1日15时,泰康人寿邵阳中支在邵阳市大众影城举办了“相约泰康预见幸福”元旦贵宾客户观影答谢活动,尽管气温零下5度,寒风刺骨,但丝毫没有影响活动的如期举行,60位客户、50名员工顶着鹅毛大雪来到影城参加活动。

活动通过现场摆放公司宣传展板和映前播放泰康公司发展纪实片,让客户在娱乐观影的同时了解到泰康发展的最新资信,感受泰康良好的发展势头,增强了投资泰康的信心和决心,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多举办类似活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