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农商银行:加强阵地建设提高党建凝聚力

【时间:2019-01-02 09: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玮)2018年以来,洞口县农商银行坚持把加强党组织阵地建设作为提升该 行党建整体建设水平的重要内容来抓,扎实推进党组织阵地建设,提升了该行基层党建凝聚力,目前已成立21个党支部,建立党建会议室14个。

重点突出十九大精神和党性教育特色,搭建学习宣传平台。并在各支部制作专门宣传栏,分别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案例警示、单位党建动态等内容组成,使之成为多层次、多角度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和单位党建工作的前沿阵地。营造出浓厚的党建文化氛围,确保党员同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今年以来,通过综合评选,最终确定39名入党积极分子,为党员队伍注入新的血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