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不畏风雪为您服务

【时间:2018-12-30 17: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峰 谢银【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峰 谢银)“报告,新邵各加油站正常运营,无停业情况。各站设备设施运行正常,已提醒员工注意防滑防冻和加油站进出口扫雪工作,各值班站长在岗在位。”12月30日早上8时,中石化邵阳石油分公司新邵县公司经理张美武正向市公司当日值班人员报告辖区内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下加油站运营情况。自12月26日起,中石化邵阳石油分公司实行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零报告制度,确保及时掌握辖区内各县公司库站安全、资源、设备等动态信息。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和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性天气防范工作的通知》相关文件精神,中国石化邵阳石油分公司立即行动,提前谋划部署。12月25日,该公司召开低温雨雪冰冻灾害性天气库站资源保供专项会议,公司经理刘侃对极端恶劣天气下库站油料保供和防寒抗冻等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

从12月26日起,公司在辖区内实行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零报告制度,并启动防冻值班制度,由公司领导带领中层干部每日对各县公司加油站运营及油料库存等情况进行实时监控,各单位每天收集加油站和油库的安全情况,统一填入《邵阳石油雨雪冰冻期间安全情况日报表》内,并于当日15时30分前汇总上报市公司安全科。

公司还对邵阳油库和各加油站的关键部位、关键设备设施进行防冻防滑等安全检查。在油料保供上,尽管目前因雨雪冰冻天气原因,邵阳辖区3条高速公路全线管制,给公司的油料配送带来极大的困难,但中石化邵阳石油分公司承诺将全力做好资源调度和配置工作,确保重要站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单位油料保供,并明确各县公司、本部片区在城区周围确定二个加油站为油料应急站,时刻备足油料,以应对恶劣天气政府党政机关、公安、消防、医院等重点单位、重要领域用油需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