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联通首次通过IP微波开通4G疑难站点

【时间:2018-12-28 16: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家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湘锋)12月24日,邵阳联通首次通过IP微波开通市区农科所4G疑难站点。

据悉,规划新增的农科所基站位置优越,向南可覆盖体育新城,向北可覆盖邵阳大道沿线小区及娄邵高铁。但由于居民阻工,多次协调无果,导致基站无法开通,投诉日渐增多。经现场多次勘查,发现该站点符合IP微波适用场景。IP微波是将IP数据复接插入到微波帧中,经过一系列数字信号处理,经过ODU(室外单元)混频放大后,通过微波传输到远端,最后还原为IP数据的新型技术,它既有数字微波高效、稳定、可靠、建设快等优点,又符合网络向全IP化转变的趋势。基站开通后,各项数据测试正常,后续对于类似疑难站点或传输成本过高的基站,将重点考虑利用IP微波解决传输接入问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