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联通信息化服务受点赞 “E信”让两会无纸化

【时间:2018-12-28 16: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家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赛赛)“滴答滴答”一片手机扫码声,只见两会的代表们纷纷掏出手机扫一扫联通为两会定制的二维码,两会的资料就迅速的展现在代表们的手机里。日前,邵东县人大政协会议正在召开,邵东联通将会议资料以“E信”的方式图文并茂地发送至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手机里,为邵东两会信息化服务。

据了解,邵东县人民政府每年在两会时所花费的纸质材料要耗费好几万元的费用,浪费钱又不环保。邵东联通大客中心人员得知后,积极主动和邵东人大、政协领导取得联系,凭借创新的产品政策和真诚的服务态度,多次沟通后最终达成合作共赢协议。协议签订后,工作人员立马制作了展架,定制了二维码,联通把两会资料以“E信”的形式通过扫码传给每一位参会的代表们,厉行节约,绿色环保,参会代表纷纷称赞邵东联通有创新意识。

据邵东联通工作人员介绍,联通“E信通”是高度融合了短信、彩信、网站、客户端等通信能力,在手机上支持信息互动的新型通讯手段,宣传省时、省力、省费用,宣传面广、力度大,受到用户广泛好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