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进隆回 隆回联通服务在行动

【时间:2018-12-28 16: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家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家夫)12月26日,怀邵衡铁路全线通车,隆回高铁站正式开通运营,高铁隆回站站前广场人山人海,在人群中,也随处可以看到隆回联通志愿者的身影。当天,隆回联通60余名志愿者为“高铁进隆回发展新速度”庆典活动提供志愿服务和网络保障。

为彰显联通社会责任,展现隆回形象,隆回联通主动请缨,为隆回县高铁开通系列庆典活动提供志愿活动。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前来参加跑步活动的选手送水,迎接前来隆回签约的客商,为铁路旅客答疑解惑、引导乘车,同时在现场设立了爱心帐篷,为市民提供热水、免费赠送联通卡。“隆回人民欢迎您,魏源故里欢迎您……”一声声问候,让来到隆回的客人们倍感亲切。

为保障高铁站整体的信号覆盖,确保铁路旅客和市民通信安全,隆回联通提前在高铁站室内开通4个室内分布设备,确保高铁站内部的所有角落均有信号覆盖。在站外新建1个3G/4G基站,对高铁站周边的大花村基站、运发包装基站全部扩容,使3G/4G信号能够覆盖整个高铁站,确保信号覆盖无死角。活动当天成立了指标监控小组全程保障现场用户感知,活动当天,相关区域现场联通网络平稳通畅,现场用户感知良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