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联通举办2018年合作伙伴答谢会

【时间:2018-12-28 16: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家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家夫)12月26日下午,时值岁末年初之际,邵阳联通隆重举办2018年合作伙伴答谢会,对在2018年公司经营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经销商和厂商进行表彰和感谢。公司领导班子、各大手机厂商、平台商负责人和经销商代表等50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2018年,邵阳联通面对复杂的发展形势和激烈的市场竞争,与所有代理商、厂商、平台商合作伙伴通力合作、攻坚克难,保持了社会渠道良好的发展势头。会上,邵阳联通对2018年贡献突出、合作紧密的100余家优秀合作伙伴进行了颁奖。

会上,邵阳联通总经理刘长勇致辞,对2018年与公司紧密合作、携手共赢的广大合作伙伴表达了感谢,对2019年的共同发展进行了展望,表示将与广大合作伙伴一道凝心聚力、共创卓越,以社会渠道核心战略为引领,开启邵阳联通渠道新篇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