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路桥承建的乌山隧道安全贯通

【时间:2018-12-24 10: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立忠 陈俊晔【字体:

在贯通处留影留念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立忠 陈俊晔)12月21日,由邵阳路桥承建的长益高速公路扩容工程二标段乌山隧道左洞宣告胜利贯通。

上午10时,长益高速扩容公司副总经理王云、工作站站长王昊、工程部长王唯一,业主现场代表陈东、尹建军,第一监理处处长符亦强、副处长黄新任,监理处金俊杰、文应来、邓建辉、彭祥,邵阳路桥董事长兼总经理赵应华,常务副总经理、长益扩容二标项目经理雷新斌,副总经理唐寿根,总经济师、工会主席陈立忠、施工队负责人杜维辉等一起步行通过隧道,并在贯通处留影留念。

自去年9月17日开工以来,邵阳路桥长益二标项目部多次优化隧道施工方案、合理配置资源,在施工中高标准、严要求,严把安全质量关。今年7月18日,湖南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剑飞一行调研长益高速公路扩容项目。9月3日,交通运输部公路建设质量安全督查组组长黄勇率队专项检查乌山隧道,并给出权威结论:质量、安全、环保等各项检测数据均达到设计规范要求,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与支持下,全体参建员工克服重重困难,最终实现乌山隧道左洞安全、零误差贯通,为长益扩容高速公路早日建成通车奠定了基础。隧道右洞正加速推进施工进度,将于明年3月贯通。

乌山隧道位于长沙市望城区乌山镇,为双洞单向三车道隧道,全长825米,单洞开挖宽度18.42米,是我省目前在建高速公路断面最宽隧道。它的贯通将消除隧道作为长益扩容关键工程的工期瓶颈,标志着长益高速扩容工程取得突破性进展。

长益高速扩容工程作为湖南省的重点工程和“绿色公路”示范项目,它的建成对缓解长益高速公路交通压力,加快长株潭城市群的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邵阳路桥将秉承“诚信、务实、创新、一流”的企业理念,不断完善管理制度和措施,不断提升工程质量及安全水平,用匠心精神打造更多的品质工程。

现场人员步行通过隧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