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全面强化党员干部纪律教育

【时间:2018-12-16 10: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琴【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琴)为认真落实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任务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总行领导干部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通过一系列纪律教育工作,进一步强化党员领导干部纪律规矩意识。

该分行积极开展党规党纪教育学习。一是把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纳入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教育内容,党委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通过集中学习先学先行。二是送党规党纪知识下基层,分行纪委书记吴明昭带队参加了各基层支部党员大会并给各位党员解析了新版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三是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郑典福为市行机关全体党员就《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集中授课。通过以上各种形式的学习,促使全体党员干部真正学懂弄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内容、新变化、新要求,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守。

积极开展谈心谈话工作。抓住关键岗位人员,开展“讲规矩、守纪律”专题教育活动,重申了领导人员合规领取薪酬、异地交流任职相关规定以及参加社会化培训和差旅费报销等领导干部履职待遇制度要求,划高线、明底线,讲纪律、立规矩。同时结合针对两费清查工作中存在超额报销探亲交通费、超额租赁周转房的的问题对部分县支行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了约见及提醒谈话,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依规用权、依规办事的意识,提高制度的刚性约束力。

积极开展警示教育工作。对集团转发近期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问题通报内容及市监委通报公布的本市近二年来身边违纪、违法干部处理通报情况,在党委领导班子、机关和所辖单位党员领导干部层面进一步学习传达,以身边人、身边事为镜为鉴,剖析问题原因,不断增强遵规守纪意识。市分行纪委还紧盯关键时间节点,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提醒通知,要求领导干部履行好“一岗双责”,持续保持纠正“四风”高压态势,严到底、不退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