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难无情,农银有爱,一面锦旗表心声

——农银人寿完成快速理赔50万元

【时间:2018-12-14 17: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巍)12月14日,一名女士拿着一面锦旗早早来到武冈市湾头桥农行,对农银人寿及农行工作人员表达了自己诚挚的谢意。

7月5日,毛先生在农行武冈市湾头桥支行办理小额惠农贷款时,通过农行工作人员介绍购买了一份农银人寿随e驾交通意外保险。9月14日凌晨,毛先生和平常一样从洞口进货回武冈时,不幸发生交通事故当场死亡。毛先生家属直到11月底无意中翻看毛先生手机短信时才知道他购买了这份保险,于是家属在向保险公司报案,农银人寿邵阳中心支公司迅速核实事故情况,积极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并于12月6日向客户支付理赔款50万元。

灾难无情,农银有爱。农银人寿用贴心的服务,快速的理赔,诠释了“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