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武冈市支行开展金融移动支付便民服务活动

【时间:2018-12-05 15: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亚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亚男)本月为金融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主题宣传月,邮储银行武冈市支行为客户提供了四重大礼:一、通过邮储手机银行银联闪付二维码抽奖即可抽取美团代金券、爱奇艺会员卡月卡等;二、手机银行云闪付开通就送5元、1元红包;三、12360APP购票选择“中国银联”并调起云闪付APP绑定卡号62开头的邮储银行借记卡,满100元立减30元;四、华润万家购物满100元最高立减50元。

此次活动的开展,深受广大客户的欢迎,为客户生活提供了更便捷的服务。邮储银行武冈市支行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品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