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奋斗 越美好!邵东联通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时间:2018-11-30 10: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家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婕)为增进同事之间的感情交流,增加团队凝聚力,营造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企业文化氛围,11月28日邵东联通组织员工前往昭阳公园,展开了一场欢快的户外拓展活动。

活动开始,大家先进行随机分队,每组选出队长,在队长的带领下进行游戏PK挑战。挑战开始前,每个小队先制作出自己的队旗、队名、口号等。经过一上午的磨合,各个团队终于完成一个又一个的挑战,大家肩并肩、手拉手一起完成了既定任务。 

户外拓展活动让邵东联通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能够充分放松,每个人在整个活动中既体验着奉献、协助、勇气带来的成功喜悦,也深刻感受邵东联通是一个有爱的大家庭,风雨同舟,甘苦与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