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是音雄”邵阳站欢乐唱响 300名“小鲜肉”现场飙歌

【时间:2018-11-30 10: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家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家夫)11月27日下午,“沃是音雄”湖南联通2018青少年音乐计划邵阳站海选活动在邵阳职业技术学院篮球场举行,活动吸引了邵阳地区的三所高校近300余名“小鲜肉”现场飙歌,尽展他们的音乐才华。

“沃是音雄”湖南联通2018青少年音乐计划是由湖南人民广播电台、中国联通湖南省分公司联合主办的一场面向全省所有高校在校大学生的音乐赛事,邵阳站已经是第十五场。当天,邵阳迎来了久违的好天气,活动现场更是和天气一样火热。在海选现场,歌声响彻了整个校园。本场海选活动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环节,初赛环节有近300余位选手参赛,其中,128位参赛选手成功晋级复赛。在现场的“音乐房”里各展其喉,进行了深情而投入的演唱。最终,6人成功晋级并将代表邵阳职院唱区战队进入后续比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