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国字号财险支公司“搭车”城步 开启保险业务创新之旅

【时间:2018-11-24 19: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学煜 周建豪【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学煜 周建豪)11月22日,中国人寿财险股份有限公司城步苗族自治县支公司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又一国字号保险巨头正式“搭车”苗乡城步,开启保险业务创新之旅。

中国人寿财险是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旗下核心公司,城步支公司自2018年8月经湖南保监局批准成立以来,经过数月紧张筹备,顺利完成了选址、装修、招聘等前期筹建工作,办公地点位于县城儒林镇八角西路名流世家负一层1号门面。经营范围包括机动车辆保险、农业保险、财产损失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和保证保险、短期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等保险业务,属国家批准的国有四级保险机构。

中国人寿财险股份有限公司城步支公司的设立,有助于增强城步县化解和抵御各种灾害风险的能力,对城步县经济发展起到积极的保障作用。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将认真做好基础产品精耕细作,切实履行保险责任和提升保险服务水平,彰显国有骨干保险公司的社会担当,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打造老百姓家门口的保险公司。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